写事的作文400字篇四_困难出办法
人的一生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,你们是选择勇敢地去挑战它,还是胆小如鼠的躲起来呢?要让我选择,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——勇敢地挑战。
记得,那还是去年的一个炎热的暑假,爸爸妈妈带我去十渡玩,我们要经过一座铁索桥,才能到达对面的景点,当我们走上铁索桥时,我害怕的尖叫了一声:“啊!妈妈,我害怕!”,我全身上下不停的颤抖,说:“妈妈,咱们不从桥上走了吧,还是绕道走吧。”这是,妈妈劝我说:“遇到困难要镇定,想办法战胜这个‘胆小鬼’”。这是我又对妈妈说:“这桥摇摇晃晃的,我怕会掉下去。”这是爸爸对我说:“荡秋千不是和走铁索桥的感觉一样吗?”我想了想,觉得爸爸说的话有道理,。我先用手扶住两旁的铁栏杆,小心翼翼地走了起来。经过不断的尝试,我不害怕了,终于战胜了这个“胆小鬼”。后来我大步的向前走,第一个到达了景点,我成功了。
通过这件事,我明白了:遇到困难要镇定,不要着急,想办法去战胜它。同学们,你们按我的办法试一试,一定会成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