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事的作文400字篇五_可怕的闪电
今天晚上,我和奶奶想去城市广场的地下超市。在路上,我边走边想:会不会下雨呢?我抬起头,想看看天上的月亮,放松一下,可是一抬头,月亮、星星全没了踪影,只见一道闪电划破漆黑的夜空。我猛地回过神来:“奶奶,刚有一道闪电划过,会不会下雨啊?”
“不会的!”奶奶安慰我道。
走着走着……就到了地下超市,我匆匆走到书柜前,看起书来。“我去买肉,你在这里乖乖看书!”奶奶刚说完就转身向卖肉的摊点走去。我刚看到《一只眼两只眼和三只眼》这个故事,奶奶急急忙忙地跑过来:“佳茗,打雷了!我们快跑啊!”我连忙放下手中的书,跟着奶奶往家赶,刚走到出口,几道闪电连着划过。“没关系,雨不会下大的!”奶奶跟我说了几句安慰的话。
到了路边一家香烟店时“哗……”听,什么声音?哦,下雨了,正在紧急关头,电话响了,是妈妈打来的电话,我接起电话:“喂,妈妈!”“外面在下雨,我给你们把雨伞送过来。”“哦,知道了,谢谢,再见!”
唉,可怜天下父母心,一件小事要牵连这么多人。我心里正想着,一眼看到远处爷爷拿着三把雨伞出现了,我们三个人一路同行,总算回到了家。
雷雨真是太可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