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那时认识了许多海洋动物朋友,有鲨鱼、海龟、海狮、企鹅等等。
我们一家还在“海洋剧场”观看了海豚表演。主持人问台下的观众:“你们见过海豚算算术吗?”观众们很好奇,瞪着大眼睛盯着主持人。接着,训兽师在题板上出了一道8-2=?聪明的海豚迅速地游到木板边,点了两下头说明是等于2。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。表演结束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。
我感谢爸爸妈妈陪我度过了这个愉快的国庆节!
在街上,每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。微风吹拂,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,显示着中国人的威信。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眼花缭乱,可是每一家店唯一不变的就是为庆国庆而优惠。家家户户有放鞭炮有唱歌的,每家和和融融地庆祝着国庆。
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汽车开来开去。马路两边挂着红灯笼,还有非常好看的花灯、工厂、商店门口都挂着彩旗,那里热闹极了,有绿色的草坪,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,人们都在那里拍照留念。我也拍了一张留作纪念。人民公园里的晚上更加美观热闹,公园门口停满了车子。
人们纷纷来这里看表演,人山人海,热闹极了!
当人们洋溢着欢笑的时候,有人比我们笑得更舒心,他们身上还有伤、还有痛,心中还有振兴中华的信念。他们是那些为了今天而流血牺牲的爱国将领,是真正的英雄!国庆,是祖国母亲的生日,也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生日。
今天我很开心,而且我会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。
我跟爸爸妈妈说:“今天让我做一天的老板怎么样”爸爸妈妈说:“也行,让我尝尝做生意是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容易,也让他尝尝苦,每天只会饭来张口。
今天是我第一次帮爸爸妈妈卖东西,我们吃完饭,就来了第一个来买胶卷的小伙子,长得高高的,眉清目秀,我问他请问需要什么呢?他说:“帮我把拿那个200度的柯达胶卷拿出来看一下。”我把胶卷递给他,他问我现在的天气用哪一个好一点,我说:“现在的天气用富士照出来的效果比用柯达的好,”他说:“那就拿富士啦,”我说:“19元,”他拿50元让我找,我问他有零钱吗?他凶巴巴的说:“有还不给你吗?”我就被他这句话气着了,我心想没就没喽,干吗那么凶,样子长的那么俊有什么用,那么凶,我说:“找你31元慢走”他理都不理我扭头转身就走。
等我正想进去喝口水,又有人来了,这次来的是一位温柔的姐姐,从她说话的语气就能知道,我问她需要什么,她问我现在的天气用哪种胶卷好,我说:“现在的天气用富士照出来的效果比用柯达的好,她说:”那就拿富士啦,“我问她需要电池吗?她说不用谢谢,我说:”19元,她拿了一张100块钱,我不知道是真是假,便拿去让爸爸辨认一下,爸爸说:让她换一张,“我对姐姐说:”能不能换一张,“她说等一下我去叫他把钱拿上来,她把人叫上来后,那位叔叔拿出钱包拿了张50的给我正接过钱,正准备找钱给他,突然有一只狗,走进来我一见那狗眼睛大大的,我本身又喜欢狗又怕狗,我一跳到桌上,那个人问我干吗,我颤抖的说有狗,直到那位姐姐走进来把狗抱走我才敢下来找钱给她,那位姐姐走了我坐在一张椅子上一想起干才的事,真好笑。
通过今天我明白了,做事要认真仔细,今天差点就收了张假钱,我本来想那位姐姐应该不会拿假钱,后来还是想了想,还是辨认一下,要不是我拿给爸爸辨认的话今天就会挨打,有些是并不是像我们想得那么简单,还是要防人之心不可无。
这个国庆小长假我过得非常开心,因为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,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看电影。
那天,爸爸说:“扬扬,今天去看电影吧,你还没去过电影院感受一下呢!”“好啊!太好啦!”我兴奋地说。于是我和爸爸妈妈直奔新世界电影城,选了一部动画电影片,名字叫《丛林大反攻》,我们买票入场,对号入座,准备停当,电影准时播放了,一只大棕熊在银幕上突然出现,大棕熊好像要直奔我而来,我害怕极了,好奇心促使我继续观看。电影讲的是一只大棕熊在丛林镇因为有主人的呵护,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像皇帝似的,到了大森林里却软弱的还不如一只小兔子,就连小松鼠也不把它放在眼里,大棕熊难过极了。现实使他清醒,一切只能靠自己,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动物们心中的大王,和其它动物朋友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我要向大棕熊学习,学习它遇到困难不气馁,勇敢的面对!长大后,我要做一名对动物有帮助的人!
随后,祖国各族人民怀着振奋和自豪的心情观看了气势磅礴的阅兵式。只见英姿飒爽的军人,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。在严肃的阅兵式中我最喜欢的是武器展示了。它们由各种新型战车、火炮、导弹,组成了25个雄伟的方阵,威武的空军由132架战机编成十个空中梯队翱翔在祖国的蓝天。这些武器有的是我熟悉的,但是我第一次看到,我感到心潮澎湃,回想起六十年前的建国阅兵式上,外国嘲笑我们的武器是万国牌,因为当时的阅兵式上除了人和马是国产的,其它的都是在抗战时期缴获的各国武器,而现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精锐武
器全都是我国自主生产的,还有很多技术都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。我深深地感到我们的祖国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。
威武雄壮的阅兵式让全世界中国人欢欣鼓舞,我为我们祖国的强大而骄傲自豪,并真诚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。
虽然爸爸、妈妈没带我出去玩,但是我在电视上看了全国各地的人们如何过节。爸爸告诉我,我们国家有五十六个民族,全国每个民族也和我们一样向国旗敬礼,唱国歌。有国家领导和解放军叔叔,还有和我们一样的小学生,大家一起向“人民英雄纪念碑”敬献花篮,以此来缅怀先烈的光辉事迹。
在电视上,有记者采访路人:“什么是爱国?”,有的说,地上有垃圾就捡起来,保护环境是爱国;有的说,做好自己的工作是爱国……我那天去学古筝,看到每个商店大门前都挂有五星红旗,路边摆放着五颜六色的花篮,以表达爱国之情。
总之,在我眼里,好好学习,尽力去做好事,这就是爱国。
建材市场可大啦!各式各样的装修材料应有尽有,我看到了洗手盆、拉闸门、瓷砖、木地板等等。我看到各式各样的瓷砖,花纹五彩缤纷的,很漂亮。我还看见一种折叠门,它有个轨道,一拉它的把手,折叠门就在轨道上运动。
爷爷奶奶住的小区非常漂亮!有竹子、凉亭、滑梯、还有长廊……下午,我们把买好的装修材料运到爷爷奶奶的新家,我看到有一堵墙已经拆掉了!看来明年春节可以搬进去住啦!